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情人节见证 古稀老人的爱情
邮票上的传统节日
信息快报
树立诚信品牌 真情服务社会
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表现形式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2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为正能量代言
树立诚信品牌 真情服务社会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段平

王晓瑞,曾是一名普通的下岗女工。十多年来,她用诚信和爱心踏实创业,交出了一份完美的人生答卷。她先后获评省文明诚信商户、市第四届文明市民、卧龙区首届道德模范、卧龙区巾帼创业标兵。近日,王晓瑞又荣登2016年“河南好人榜”。

王晓瑞,南阳市四季沐歌太阳能南阳分公司总经理。1998年,她从中原电梯厂下岗后不等不靠,卖起了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在经营中,王晓瑞十分注重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规定企业营销人员定期学习合同法,指定专人负责企业信用工作,规范和健全了合同信用、财务信用、完税信用、产品质量信用等管理制度。为把诚信贯穿到企业日常经营行为和发展战略中,她在公司建立了客户意见信息反馈管理制度和合同评审流程,使管理人员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为使企业诚实守信得到更好落实,从而打造品牌诚信企业,王晓瑞聘请专家为自己的企业量身打造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CS顾客满意系统,让企业完全站在顾客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把顾客的需要和满意放在企业一切经营方针的首位,力争最大程度提高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企业导入CS系统后,对顾客的一切售后服务采取全免费,要求对顾客的投诉12个小时之内必须给予解决。在王晓瑞的努力下,企业建立了一系列科学管理系统,使企业诚信管理步入了正规化,企业产品质量也得到了保证。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王晓瑞以诚信立足社会,用真心对待员工。凡是新到员工她都要按照劳动部门要求及时与他们签订劳动合同,用合同保护职工及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她还坚持员工生病住院必访、有困难必访、有思想情绪必访、发生工伤必访、职工有纠纷必访的“五必访”制度,让每位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社会给予我这么多,我只求力所能及地做些自己该做的事。”王晓瑞如是说。多年来,她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先后安排下岗职工和农民工30多人就业,经常向社会献爱心,为灾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

在工作和生活中,王晓瑞注重的是一个德字,展现的是一个能字,突出的是一个勤字。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体现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乐于助人的人生境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厚爱。3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