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巩固“气”攻坚“水”探索“土” 下决心把环境治理好
撸起袖子甩开膀子 干出精品干出亮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坚持“双轮驱动” 创优发展环境 做大工业企业 做强实体经济
提升创新能力 助推转型升级
打好“科技创新”牌
创新扶贫模式 扛起社会担当
激励创新 做强工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霍好胜主持召开市环保委全体(扩大)会议要求
巩固“气”攻坚“水”探索“土” 下决心把环境治理好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张提)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主持召开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时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夯实责任、奋力攻坚,确保全年环境保护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成效明显,差距不小,任务很重。”霍好胜概括了当前我市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他说,全市上下要清醒忧患,加压增责,抓住要害关键、抓住重点难点,着力解决好认识问题、决心问题、态度问题,解决好责任问题、方法问题、作风问题,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霍好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一是巩固“气”。围绕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果,防反弹,补短板,促提升。二是攻坚“水”。认真落实“1+2+8”水污染治理工作方案,治污水、保好水、疏浚水。三是探索“土”。开展全市土壤污染情况调查,研究制定我市的治理计划和方案;严格管控,坚决防止新增污染和加重污染行为发生。四是做好农村环保工作。继续开展秸秆禁烧,推进秸秆科学还田、综合利用;减少化肥、农药使用量,建立农村污水、垃圾及人畜粪便无害化处理体系;解决好农村燃料问题,加快农村生活供暖能源清洁化。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严格奖惩,推动南阳转型跨越、绿色崛起。

市领导郑茂杰、刘树华、朱海军、张明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斌出席会议。市环保委副主任、副市长张明体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心城区四区政府(管委会)和市环保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市政府递交了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③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