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淅川产业扶贫闯新路
社旗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严格履行职责 锻造担当队伍
村企共建扛起社会责任
壮大循环经济 促进绿色崛起
强化项目支撑 增强发展动力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5月9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立勇莅宛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严格履行职责 锻造担当队伍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王淼)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近日到内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立勇一行慰问了余关镇子育村张定林、张黑旦等贫困群众;实地考察了余关镇王沟村的产业扶贫点和扶贫基地,详细了解内乡县产业扶贫相关情况。

实地走访后,张立勇听取了内乡县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张立勇要求,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抓牢抓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领会好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布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履行脱贫攻坚职责,把措施做实、办法做细,加快推进各项部署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经得起考验,在脱贫攻坚战中,锻造一支干得成事业、完得成任务的“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刚,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总工程师尹如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占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庞景玉等参加。③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