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新媒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互联网改变生活惠及你我
搭建服务平台 促进人才就业
打开手机报 新闻早知道
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谣言
全民健身 动起来
微言大义
“微南阳”手机客户端受热捧
警惕“到付”陷阱 拒收不明快递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聚焦
搭建服务平台 促进人才就业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南阳人才网(网址:rc.01ny.cn)上线近两年来,积极为南阳市乃至全国提供求职信息发布、广告宣传、人才招聘、人事外包、人才测评、高级人才猎聘、家教和家政服务、人力资源开发培训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已累计帮助数百家企业解决人才招聘难题,让近万名求职人员实现就业。

南阳人才网是一个集工作、人脉、商机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对接平台,在这里求职者不仅可以求职应聘,还可以寻求创业加盟机会,招聘者不仅可以招贤纳士,还可以寻求合作伙伴,猎聘者不仅能找到梦寐以求的行业精英,还可以寻求招商引资的渠道。南阳人才网欢迎你的入驻!

南阳人才网共推出12个特色板块,包括人才职场快讯、最新招聘、最新求职、职位推荐、人才推荐、职场百科、企业风采、职场论坛、县区频道、投诉留言、同类导航等在线服务。截至目前,已发布6000余条人才政策,1600余条办事指引,万余条创业服务信息。我市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信息,可以在南阳人才网上实现“一网打尽”。客服电话:0377-63130881。4(段自霁)

详情请扫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