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新媒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互联网改变生活惠及你我
搭建服务平台 促进人才就业
打开手机报 新闻早知道
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谣言
全民健身 动起来
微言大义
“微南阳”手机客户端受热捧
警惕“到付”陷阱 拒收不明快递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开手机报 新闻早知道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河南手机报南阳版,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管,南阳网主办,在内容上主动适应网络语言习惯,采编生动鲜活、可读可议的新闻资讯,受到订户好评。

打开手机报,新闻早知道。河南手机报南阳版已成为很多南阳人随时随地了解南阳各地动态的窗口。根据不同时段用户获取新闻的需求多样化,河南手机报南阳版在工作日分早报和晚报,分别于上午8:30和下午5:30发送。早报以重要新闻、重要信息为主,突出重要性、可读性、可议性,实现重要信息的全覆盖。晚报突出原创性、互动性、服务性,推出当日新闻,做活做细民生信息和生活服务内容。周六上午发一期,让用户在周末也能轻松掌握最新资讯。

河南手机报南阳版订阅指南: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短信 nysjb发送到10658300即可开通,联通手机用户编辑短信703发送到10655885即可订阅,资费均为3元/月。

欢迎各企业或社会团体与手机报开展栏目冠名等业务合作,合作热线:0377-63130371。4 (魏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