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4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
 
标题导航
将英模还原为真实的普通人
林超贤虐演员虐监制虐自己
用爱情打败“南北差异”
杜淳靠态度靠演技靠自己
那英退出“新歌声”
张翰 《战狼2》后再求突破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制作方透露第三季海选启动
那英退出“新歌声”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11日,那英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不再参与后续《中国新歌声》节目录制:“我这个导师,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那英还表示:“每一季节目结束,都会有传闻流出,说那英即将离开‘新歌声’,这一次通过工作室正式和大家说一声:这次是真的。”

因为音乐综艺节目四季《中国好声音》与两季《中国新歌声》的热播,那英成了家喻户晓的“音乐导师”,并带出梁博、张碧晨、张磊三季年度总冠军。声明中,那英表达了对节目和学员的不舍以及对音乐的执着,同时谈到自己对竞技赛制必须做出选择的煎熬和无奈。经过深思,她做出决定:“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而我这个导师,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

节目制作方“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回应:“‘新歌声’节目举办至今,每年我们都会向所有在乐坛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导师发出邀请。最终不论哪四位导师加盟,我们和所有的导师都是长期合作的关系。不仅仅在节目中,也在节目外。”据悉,《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海选已经启动。2 (据金羊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