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做好“加减乘除” 生态造林富民
完善基础树形象 优化配置促均衡
重点项目战犹酣
大爱扶贫 执着担当
培育新兴业态 壮大服务产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月季园、月季大道和示范区完全学校、菱角池小学开工
完善基础树形象 优化配置促均衡
张文深霍好胜出席开工仪式 王智慧主持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琰炜)10月12日,南阳月季园、月季大道以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5年制完全学校、菱角池小学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标志着高品位的新城区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建设帷幕。市委书记张文深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智慧主持。

4个项目总投资26.5亿元,将先后在2018年底前竣工。其中,南阳月季园项目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白桐干渠与李高路交叉口两侧,占地1543亩,按5A级景区标准,建成以月季展示、景观营造为主的集科普、休闲、娱乐、展销为一体的专业公园。月季大道总长5.76公里,双向八车道,把色、姿、语、韵的“月季四美”赋予道路景观设计之中,努力打造“七彩缤纷带,十里花香路”,充分体现南阳城市特色,展现南阳月季文化。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5年制完全学校位于白河街道,占地182亩,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15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6960人。菱角池小学项目占地34.7亩,校舍1.7万平方米,36个教学班,可新增学位1800个。

霍好胜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是支撑发展的关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有关单位要按照“快、优、省、廉”的要求,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加快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进度关、质量关、投资关和廉洁关,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大局、服务大局,履职尽责、配合联动,努力为新城区规划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景劲松、刘树华、柳克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金浩,以及中信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林业大学等规划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前,出席仪式领导会见了参与项目规划建设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③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