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做好“加减乘除” 生态造林富民
完善基础树形象 优化配置促均衡
重点项目战犹酣
大爱扶贫 执着担当
培育新兴业态 壮大服务产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河特色商业区换新装
培育新兴业态 壮大服务产业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董希峰 丰兴汉)“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下雨踩水坑了,升级改造后,这里将和‘鸡蛋道’一样带劲儿……”看到记者来采访,家住唐河老城区“衣裳道”的王大妈拉着记者的手说。

王大妈所说的“衣裳道”位于唐河特色商业街区域内黉学路西段,是继“鸡蛋道”仿古一条街升级改造后的又一路段。升级改造后道路将拓宽,路面升级,修建廊道,成为城区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唐河县将特色商业区建设作为“活商贸、抓转型、保增长、促经济”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抓手,围绕业态升级、拉动消费、提升形象和促进经济增长的目标,聚焦电商物流前沿产业,壮大商贸餐饮传统产业,培育形成了一批业态先进、特色鲜明、支撑带动能力强的服务业发展集群。

该县以“四街一区”升级改造为重点,突出黉学路统一招商运营,聘请专业运营团队,吸引唐河十大特产、十大名牌、十大名品及全国知名小吃入驻,打造唐河名吃一条街,增强商业消费功能,使商业区成为新兴业态的集聚地和消费引领地。

该县以打造唐河县总部经济创业基地为契机,为东亚演艺、金风科技、豫兴物流等企业提供集聚区域,同时鼓励在唐物流、电商、销售等企业将区域总部迁驻唐河,紧紧抓住总部经济发展的机遇,在招商引资和税收贡献上为县域经济贡献力量,为打造“强富美高”新唐河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唐河特色商业区成功晋升一星级商业区。今年1~8月,实现营业收入17.4亿元,同比增长34%。③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