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团结奋斗真抓实干 夺取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万众一心开拓进取 把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党旗映红扶贫路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结合实际学报告 力同心谋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曾庆芳)10月1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主持,副主任谢先锋、梁天平、赵景然、程建华,秘书长杨鸣哲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等事宜;听取了有关工作机构汇报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初审意见,关于2017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督办报告,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督办报告,人事任免有关情况及其他事项。与会人员就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其昌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原文,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各相关委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聚焦脱贫攻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实施,最大限度发现并提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视察报告和执法检查报告,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实实在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③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