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时事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
习近平致信祝贺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
新闻速览
塞罕坝建设者获“地球卫士奖”
中央纪委举办 纪念国际反腐败日招待会
弘扬“红船精神” 引领伟大征程
神州 掠影
信用变贷款 金融治穷根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致信祝贺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据新华社广州12月6日电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6日上午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方嘉宾来华出席会议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本届论坛聚焦全球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与会嘉宾就此交流思想、建言献策,对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激发全社会创造力,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展望未来,中国发展动力更足、人民获得感更多、同世界互动更深,将为全球发展创造更多机遇、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强调,中国经济具有长期向好的光明前景,有基础、有条件、有动力实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经营环境将更加开放、透明、规范。中国将继续发展全球伙伴关系,扩大同各国的利益交汇点,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全球企业家来华投资兴业,共享中国改革发展带来的机遇,共创中外经贸合作美好未来。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12月6日至8日举行,外国政要、《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代表、中外领军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逾1100位中外嘉宾出席论坛,论坛规模超过历届。⑤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