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金融理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三项“十佳银行”评选活动启动
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三项 “十佳银行”评选活动调查问卷
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三项 “十佳银行”评选活动选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三项“十佳银行”评选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为进一步引导会员单位全面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展示我市银行业各自应有的特色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好广大客户,积极回报社会,南阳市银行业协会和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合作,开展2017年度南阳市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追求卓越服务、担当社会责任”各十名银行的评选活动(简称三项“十佳银行”)。活动将全面展示我市银行业的风采,树立行业品牌,拉近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促进我市银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阳市分行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有效服务“三农”发展,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城乡发展一体化等领域。截至10月末,累放各类贷款59.6亿元,贷款余额达到203亿元。该行大力支持产业扶贫,广泛开展扶贫济困和捐资助学活动,先后发放扶贫贷款余额3.5亿元,捐款捐物18万元。2015年度荣获“南阳市科学高效发展绩效先进单位”、“2016年度驻宛金融机构综合考评第一名”等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工行南阳分行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加大贷款融资投入力度,支持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截至9月末,该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54.3亿元,新增23.4亿元,增幅17.9%,贷款新增额、增幅同业排名第一,新增存贷比高达131.5%。该行先后获得“消费者信得过示范单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农行南阳分行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重点支持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建设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截至9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法人贷款22亿元,支持蒙华铁路、河南天池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南阳卧龙保税区、社旗国合风电等重大项目,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截至9月末,城镇化建设月均贷款余额4.68亿元,月均贷款增量2.61亿元。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中国银行南阳分行围绕“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努力向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积极推动“双百佳网点”创建活动,以点带面打造一批“形象好、功能全、品牌优、效能高”的标杆网点。该行多次获得中总行级“青年文明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称号。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建行南阳分行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金融服务主渠道作用,把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作为工作的立足点,通过转型发展,加强银政、银企合作,支持重点项目、骨干企业、小微企业、涉农贷款和民生工程的金融服务,倾力支持南阳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17年10月,该行贷款余额和存贷比均持续保持四大行首位。2011年至2016年连续被南阳市政府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交行南阳交行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全力支持政府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骨干企业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存贷比一直位居当地同业前列。2017年以来,该行积极发挥信贷资产引领作用,截至9月末,贷款较年初新增14%,位于当地同业前列,受到南阳市政府的表彰和奖励。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分行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理念,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和资金优势,着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先后获得“2014~2015年度消费信贷特色支行建设管理优秀单位”、“南阳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该行已陆续开发防爆集团上游供应商50多户,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该行深耕细作,一户一策,助力新野县上庄乡邓庄村脱贫致富,整合资源为该村新建环村道路、建立光伏发电站等,改善村民生活。该行先后被授予“河南省金融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南阳市金融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民生银行南阳分行努力践行“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创建工作,不断推进制度创新、体制创新、产品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努力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而归。截至2017年10月,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91.78亿元,存贷款高达221%,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45亿元,共支持了4000余家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光大银行南阳分行深化小微金融服务,积极扶持困难企业。该行创新推出科技保、小额融易贷、支票易、税贷易、小微结算卡等小额类产品,切实满足借款人在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该行上半年为河南福森药业、新野纺织等信贷投放7.40亿元,三季度为新野纺织、龙成冶金、中源化学等企业信贷投放3.25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的发展。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广发银行南阳分行创新服务手段,将文明服务融入日常工作。2015年被河南省银监局、河南省公安厅评为“省银行业平安创建示范单位”。2017年被南阳市银监局授予“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称号。该行秉承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体验,营造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环境。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浦发银行南阳分行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把握融资关键点,帮助小微企业渡过资金短缺难关,支持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目前该行已办理了POS贷业务,利用商户POS流水单申请贷款规模,获得商户一致好评。同时,该行加大扶贫力度,累计为扶贫县捐赠钱物达8万余元。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以标杆网点打造为突破口,推行6S管理,使厅堂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服务水平实现质的提升,其中,中原银行西峡支行、中原银行镇平支行被授予“2014年度南阳市银行业文明服务示范单位”称号。该行创新推出了投行、供应链、“永续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新业务和大额存单、鼎惠存、代销贵金属等新产品,深受广大居民欢迎。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郑州银行南阳分行积极落实国家产业政策,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变化,加强对南阳市重点项目、骨干企业的支持,共投放12.6亿元资金支持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和民生工程。同时,该行有对中小微企业、涉农贷款、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金融服务,本年新增中小企业贷款0.61亿元。

南阳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南阳村镇银行秉承“饮水思源”的核心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延伸服务半径,完善服务功能,持续推进网点规范化服务建设。该行两次获得“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优秀村镇银行”称号。

平顶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努力打造“现代银行、精品银行”,逐步形成了自身的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市政府评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2016年被南阳银监分局确定为“诚信经营单位”。

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洛阳银行南阳分行坚持“服务城市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当地经济”市场定位,树立自身发展与当地经济发展相结合的意识,积极融入南阳、服务南阳、建设南阳。该行支持南阳中小企业发展,其中授信业务支持范围已覆盖南阳市10个县区,为南阳企业及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河南省方城凤裕村镇银行

河南方城凤裕村镇银行加速改善服务设施,丰富服务内容,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改善,客户满意度明显提升。该行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电信诈骗”等活动,积极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进农户等活动,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先后获得“河南服务三农诚信示范单位”、“南阳市十佳金融机构”等荣誉称号。

淅川县农信联社

淅川县农信社打造“网点+电子银行+服务点”服务网络,入村开展普惠金融“逐户授信、整村推进”现场授信活动。全辖499个行政村实现金融自助机具全覆盖,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该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等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解答群众疑问,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和农信社良好社会形象。

邓州农商银行

邓州农商银行积极推动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以更为卓越的品质、更为创新的产品、更为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支农支小支微的主力银行和邓州人民自己的银行。该行先后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省联社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唐河县农信联社

唐河县农信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渠道为载体、以创新为动力,开拓创新,实现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该社创新服务产品,拓宽服务领域,不断完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建设,致力打造支农作用明显、客户忠诚度高、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大的金融主力军。该社被评为“2016年度科学高效发展绩效评价先进单位”、“2016年度十佳纳税先进单位”。

新野县农信联社

新野县农信社以支持“三农”为重点,对“三农”贷款坚持“一次授信、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原则,畅通申请渠道,提高贷款效率,确保支农生产资金快速到位,满足“三农”生产资金需求。同时,该社开发了“金燕普惠快贷+”系列新产品,全力支持“三农”发展。

方城县农信联社

方城县农信社探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新思路,持续强化主动服务、质量管理,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推动产业扶贫、产品创新,在有效促进县域“三农”、小微企业有序发展的同时,走出了一条具有方城特色的“支持实体经济”之路。截至10月末,方城农信社涉农贷款余额48.32亿元,占各项贷款总额的比例为99.69%。

内乡农商银行(筹)

内乡农商银行把开展金融扶贫作为农商银行的政治担当、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推出了“养牛扶贫贷”、“聚爱扶贫贷”等扶贫贷款产品,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养牛扶贫贷款3230万元、聚爱扶贫贷款11.9亿元,已使全县74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

社旗县农信联社

社旗县农信社积极开展仓单、应收账款、股权、房地产等抵质押贷款,创新推出“聚爱脱贫贷”、“民兴脱贫贷”等产业扶贫贷款品种。截至10月底,贷款余额为41.57亿元,共支持中小企业130余家余额10.44亿元,产业扶贫类贷款8400余万元,较好地支持了电子、医药、食品、制造和电商等产业的发展。(文/包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