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2版:宛城楷模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倾心为民 永葆本色
好人就在身边 榜样就是力量
农村公路铸金杯
用母爱温暖残疾儿童
诚实守信惠乡邻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
医者仁心著华章
社区领头雁 群众贴心人
岗位奉献写忠诚
回乡创业 带富乡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岗位奉献写忠诚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袁延宇
宛城区纪委宣传部长

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十多年来,袁延宇先后荣获宛城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7年被推荐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在从事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6年里,他参与组织各类宣教活动20多次,组织全区新闻通讯员在媒体上发表文章700多篇,年年位居全市第一。从事综合文字工作后,7年时间里撰写文字材料200多万字,调研报告20多篇。负责区纪委宣传部工作一年多来,面对1个室对应市纪委3个室部的繁重任务,他虚功实做、实功真做,团结带领室部人员,建设提升区纪委官方微信、微博、网站、头条号四大平台,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大幅提升。负责的全区以案促改工作,在全市检查验收中总分第一,受到市纪委通报表彰。

“据于德、讷于言、敏于行、慎于独”,是袁延宇的座右铭。平凡的工作,显著的业绩,体现的是一种坚持的力量。袁延宇通过坚持在人生中留下了扎实印迹,通过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耕耘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通过坚持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评委会给予袁延宇的颁奖词——

加班是家常便饭

你的工作时间总比别人长那么一点

为了心中更加充实

你选择奉献不拒平凡

只为责任在肩

你无怨无悔不知疲倦

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

时刻践行着务实重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