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工业观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宛城 聚焦新能源 打造新高地
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
卧龙众创空间晋升国家级
精准引才助力发展
回创企业安置就业
依托优势发展产业
唐河 培优项目拓展产业格局
创新推动回创经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7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史店
创新推动回创经济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张栋察 陈增林)方城县小史店镇创新回创工作理念,变资源招商为服务和环境招商,变企业与政府双赢为企业与群众双赢,统筹运作,多点发力,推动回创经济发展。

该镇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回创企业制度,从项目洽谈、用地选址、手续办理、厂房建设、生产技术、市场信息、人才引进等全方位做好对接、协调、服务工作。同时,该镇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加强与在外人才的经常性联络,利用传统节日,赴深圳、珠海、郑州等在外老乡密集的城市举办联谊会、洽谈会、推介会等,勉励在外人才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2017年,该镇引进回归创业人才30多名、高级农艺师5名、硕士研究生2名,创办投资额超千万元项目4个,带动300多名劳动力就业创业,安排40多名贫困群众增收致富。⑭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