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南阳市中心城区 大气管理“十禁止”
创新医改惠民生 铺就百姓健康路
停车收费投诉排名居首
入选全国示范工作室
小厕所折射大文明
电动自行车将迎新国标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我市受理价格投诉咨询2097件
停车收费投诉排名居首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赵勇)1月15日,记者从市物价办获悉,2017年度价格投诉举报情况分析报告出炉。去年,市物价办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价格举报投诉咨询2097件, 办结率为100%。经调解,全年共退还多收费用22684元。

与2016年相比,2017年总的价格投诉受理量有所下降,但停车收费方面的投诉量增加。2017年,价格投诉举报咨询受理量排名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停车收费(364件)、交通运输(217件)、物业管理(191件)、资源价格(117件)、医药(104件)。

2017年,由于一系列针对性监管措施的施行,我市旅游行业价格投诉40件,同比下降21%,网购价格投诉72件,同比下降18%,消费环境明显改善。

下一步,市物价部门将重点关注物业收费、节假日和特殊天气市场价格,确保12358举报电话畅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大对物业管理收费的监管力度,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强化价格舆情监测,特别对餐饮、旅游、交通、停车收费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行业的价格监管。⑥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