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汽车博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元旦后车市遇冷 春节后价格或低
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怎样保护容易被忽视的汽车底盘
2017中国新能源车卖了56万辆
2017全国充电桩达44万个
新年可以出手的合资SUV
为什么不能 用力关车门
大众召回奥迪Q3和进口夏朗
冬天上车 如何防止静电
汉腾凭3款新车收获多项大奖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配置丰富 品质高
新年可以出手的合资SUV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随着主力消费人群日渐年轻化,车辆的细节品质以及配置丰富程度越来越受到关注,而主力购车区间也正是15万元左右,符合很多人首次购车的预算。今天就为大家甄选了四款15万元级别的合资SUV产品。

东风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价:10.88万-17.18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雪铁龙C3-XR在外观、内饰以及售价方面均未发生改变。主要改变集中在了配置的提升上,并提供24期分期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以及各类新年优惠活动。

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可实现导航、娱乐咨询、智能互联、信息通讯、安全保障、防盗以及保养提醒等功能。C3-XR在自动挡车型上全系标配了STT智能启停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另外根据级别,配有定速巡航系统、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在同价格区间内,配置全面丰富,性价比具有跨级优势。

同时,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车顶设计。动力方面,C3-XR 2018款搭载1.6L、1.2T及1.6T三款发动机。3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官方指导价:13.99万-18.99万

新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造型更加紧凑,车标两侧加入了镀铬饰条形成了最新的“飞翼式”中网,并在前后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

新车内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独立式的中控屏幕被镶嵌在中控台内部,中控台层次分明,整体风格较现款更加年轻运动。

新款别克昂科拉外观方面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防夹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调节、无骨雨刮、LED日行灯,高配则配备了LED尾灯、车窗镀铬条、前/后防擦护甲板等。

动力系统方面,别克新款昂科拉将继续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3

广汽三菱劲炫

官方指导价:11.48万-14.98万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沿用了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新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了造型独特的X形设计,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极具个性。车身尾部,其多边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可以看出,其尾部配备了四个雷达探头。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车内包括座椅、门饰板、方向盘以及档把在内使用黑色皮质内饰;空调口采用全新设计,带有6.1英寸显示屏的音频系统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配备倒车雷达、智能导航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3

官方指导价:13.98万-18.98万

东风日产逍客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车头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的V形镀铬进气格栅,

内饰设计方面,大部分造型都继承了日产的家族设计基因,规整的中控台,人机工程学考量出色,操作顺畅便捷;而环抱式座舱,又令舱的整体氛围更加运动。内饰用料做工方面表现出极高的成熟度,触手可及之处都进行了软性包裹,高级感更加强烈。另外,除了常规舒适性配置外,高级的安全配置均出现在新一代逍客上,如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更是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型号为MR20DD的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这款动力系统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平顺性和后期维护保养等方面有着多重优势。3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