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汽车博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元旦后车市遇冷 春节后价格或低
比亚迪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
怎样保护容易被忽视的汽车底盘
2017中国新能源车卖了56万辆
2017全国充电桩达44万个
新年可以出手的合资SUV
为什么不能 用力关车门
大众召回奥迪Q3和进口夏朗
冬天上车 如何防止静电
汉腾凭3款新车收获多项大奖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7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腾凭3款新车收获多项大奖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汉腾汽车凭借3款新车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初步站稳脚跟。荣获“最具成长价值新兴企业”、“首届中国汽车品牌影响力大奖——新生力量品牌”、“2017年度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欧派大SUV”汉腾X7是汉腾汽车秉承欧洲标准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保持月均5000台的销量,喜获“2017国产SUV车型大奖”、“年度最佳口碑中国品牌SUV”、“2017年度最佳人气奖”等一系列殊荣。

继汉腾X7之后,汉腾汽车打造的“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先后荣获“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最值得期待SUV”等奖项,又获得“年度风尚SUV”、“2017年度高品质SUV”等奖项。而在不久前公布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C-NCAP第四批测试结果中,汉腾X5以55.2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

而刚刚上市的汉腾 X7S在设计上采用欧洲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风格运动时尚,在广州车展上荣获“2017年度最受关注SUV”,为奋进新时代的汉腾汽车再添荣耀,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3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