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祝福全国各族人民新春吉祥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美好祝福送一线 深切嘱托励前行
敬告读者
凝聚道德力量 弘扬时代新风
大红春联送乡亲
山村用上天然气
质量为先谋发展 快优省廉抓项目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2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奖励“传树争做”先进
凝聚道德力量 弘扬时代新风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封德)2月11日,西峡县对“传树争做”活动中涌现出来的61名先进个人、47个先进单位及脱贫攻坚工作26名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2016年以来,该县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基础工程,深入开展“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两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自觉参与、稳步推进,活动已成为党风政风建设的细胞工程、社风民风的基础工程、党员群众的灵魂工程。

先进效应凝聚发展动能。“传树争做”活动以正导向立规矩,以正能量去杂音,公民的文明道德意识、社会生活中的法治意识、市场经济中的诚信意识、党员干部的创新意识普遍增强。2017年,该县生产总值完成271亿元,增长9.6%;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达到14.1亿元,增长9.3%,总量居南阳市第一。同时,涌现出全国“最美家庭”庞凤仪家庭,全国三八红旗手余慧琴,“河南好人”张明华、宋红军、李玉芝,“感动中原人物”陈俊德,“感动南阳”先进集体太平镇桦树盘爱心群体等一大批先进典型。③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