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会
春回大地添新绿
有所学有所为 建良言献良策
注重生态建设 打造宜居家园
聚焦重点促提升
转变作风抓落实
创新工作方式 用心服务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举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回大地添新绿
——张文深与干群一道义务植树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陈琰炜

春风拂面,天气晴好。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文深等市领导与市直机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一道在南阳月季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南阳大地。

坐落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南阳月季园,建成后将成为以月季展示景观营造为主的集科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5A级专业游园景区,是展示南阳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午9时许,张文深兴致勃勃地到南阳月季园,与干部群众一起投入紧张的劳动中。挥锹培土、扶正、踩实、围堰、浇水,张文深接连种下了两棵望春玉兰和两棵桂花树,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管护,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树木成材,使其更好地发挥生态效应和景观效应。张文深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带领广大群众,在全市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的高潮,让南阳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环境更美好。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义务植树120余亩,新栽下了望春玉兰、桂花树、石楠树、樱花树等1700余株。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用绿色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和欣慰。

市领导杨其昌、刘朝瑞、王毅、景劲松、张富治、刘树华、吕挺琳、孙昊哲等和5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③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