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会
春回大地添新绿
有所学有所为 建良言献良策
注重生态建设 打造宜居家园
聚焦重点促提升
转变作风抓落实
创新工作方式 用心服务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举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举行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黄伟)3月1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主持,副主任谢先锋、梁天平、赵景然、刘荣阁、李甲坤、庞震凤,秘书长杨鸣哲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其昌指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对于促进城市节能环保,展示城市现代化形象,解决居民出行有着重要意义。要对审议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认真研判,反映出重点和突出问题,站位要高,确保语言表述准确严谨、建议务实管用,共同推动把这件民生实事做好做实。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要认真做好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准备工作,围绕新城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开展情况,开展好视察和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取得实效。③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