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金融理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综合评审结束 抽取幸运读者
护航金融消费者
强化合规经营
南阳商务中心区金融街项目公开推介
推出“光银现金A”
图片新闻
境外服务“留学宝”
支持集聚区企业发展
礼赞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
特事特办暖人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持集聚区企业发展
南召县农信社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韩书耿 王帅)南召县农信社将服务产业集聚区企业作为支持县域经济的重要切入点,不断优化服务手段、定制信贷产品,为产业集聚区提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截至目前,该社已累计向39家产业集聚区企业投放贷款7.3亿元。

定制信贷产品。该农信社按照“一企一策”差异化信贷扶持思路,根据不同企业的发展特点和现状,大胆创新信贷产品和担保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目前该农信社已推出了存货质押贷款、岗石质押贷款、花木权抵押贷款、经营权抵押贷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等多款信贷产品,基本满足了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健全服务机制。该农信社率先在产业集聚区设立营业网点,专门为集聚区内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根据企业经营规模、盈利水平等指标,评定信用等级,按照等级高低分类建立信贷项目库,作为年度信贷资金投放的重要依据。整合信贷队伍,该农信社选派由3名客户经理组成的专职营销团队进驻集聚区,为辖内企业提供从申请、受理、授信直至发放的“一条龙”服务。⑩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