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经济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重构种养关系 促进三产融合
想念食品 踩着时代鼓点起舞
开栏的话
我市四种农产品入围
千万元重奖发展功臣
创新乡村治理 提升扶贫成效
科技创新 疾驰市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栏的话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在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本刊“数字”栏目与您见面了。

顺应时代发展、回应时代关切,设立“数字”栏目,旨在关注我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每周用一组关键数字向您展示经济发展新动态,总结经济建设新成就,科技创新新突破;以期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加磅礴的智慧与力量。8

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

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通道”上透露,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微信全球月使用活跃用户数首次突破十亿大关。

马化腾说,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增长质量不断提升,尤其是互联网和科技领域,发展更为迅猛。全球十大互联网企业中,中国企业已占4名。

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超160万辆

科技部部长万钢10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介绍,截至2017年,我国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已达到77万辆,保有量超过160万辆,占世界的一半。

万钢说,我国从2001年开始实施重大科技专项,对电动汽车的发展,特别是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核心技术,展开从基础到技术方面的研究。10年以后,开始启动大规模推广。“现在世界范围内,从传统汽车逐步向电动汽车发展,已经成为一个趋势。”万钢说。4

(据新华社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