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经济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重构种养关系 促进三产融合
想念食品 踩着时代鼓点起舞
开栏的话
我市四种农产品入围
千万元重奖发展功臣
创新乡村治理 提升扶贫成效
科技创新 疾驰市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平
千万元重奖发展功臣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谭亚廷)“今年县里拿出千万元奖励发展功臣,这样的奖励力度是过去没有的,能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镇平县不少企业家代表向记者谈起今年政府的奖励,仍然显得十分兴奋。

镇平县日前拿出1000多万元对为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进行表彰奖励。这不仅让企业家们感到县委政府对企业家的高度重视,更能感受到该县转型跨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加大科技创新。该县以争创国家创新型县为目标,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争取财政科技贴息贷款、科技创新券,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高标准编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争创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深化与高校的合作,建立一批合作紧密、水平较高的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强化人才支撑。该县落实南阳市“诸葛英才计划”,着力在引、育、用上下功夫。加快引进一批产业领军人才。加快职教园区建设,围绕本县玉雕、花卉、蔬菜等特色产业,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用好金融工具。该县持续实施“金融+”战略,加大金融部门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深化政银保、政银保担等措施,创新“扶贫贷”“振兴贷”“创业贷”等金融产品,解决担保难、贷款难、放贷难“三大难题”。加快投融资平台的整合转型,利用“基金+PPP”“投融贷”“订单+保险+期货”等市场模式,为项目发展融资创造条件。

据悉,2018年镇平共确定想念食品产业园、五垛山景区等48个“四个一批”项目,以及特色小镇、中联水泥骨料生产等73个重点支撑项目,全力推进,紧盯项目落地投产。目前,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积极性空前高涨,发展氛围日益深厚。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