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工业观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科技创新 无人机
回归创业报桑梓 产业发展助脱贫
我市新增1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诚信始兴业 大爱勇担当
加大力度招商引资
投资机构齐集南阳 助力企业资本对接
创新引才服务经济
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龙
加大力度招商引资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符祖国 朱楠)西峡县双龙镇大力加强招商推介,推进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双龙镇以打造工业强镇为目标,已建成香菇深加工13家,钢铁辅料企业28家,实现产值16.4亿元。但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经济发展后劲,必须强化招商力度。为此,该镇明确岗位责任,领导干部和镇直各单位人员充分利用节假日有利时机,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充分发挥回乡人员在外信息灵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找信息、挖线索,为双龙镇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同时收集在外成功人士相关信息,依托后湖工业园区,积极引进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特色农业、工业项目,完善配套设施,做好跟踪服务,努力做到“引进一个,带动一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2月份至今,该镇共收集到招商引资信息16条,已有3家有意项回乡投资发展的企业。⑭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