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建设全国健康城市 打造养生宜居之城
2018年市中心城区 大气管理“十禁止”
项目建设掀高潮 持续发力惠民生
书香校园
体验城管执法 共建城市文明
春天里,志愿服务“约起”!
老当益壮学为先 桑榆未晚霞满天
13家单位 获“价格诚信单位”称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市中心城区 大气管理“十禁止”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为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经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市中心城区(高速环线以内)实行大气管理“十禁止”:

1.禁止“六全”措施和“三员”管理制度未落实到位的各类建设工地开工建设。

2.禁止未覆盖或覆盖不到位、未安装GPS定位系统的渣土、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违规上路。

3.禁止过境重型货车入市,一律绕行雪枫路、信臣路、长江北路、北京路和环城高速;禁止大中型货运车辆7:00至21:00入市内;禁止客、货黑烟车辆在中心城区道路通行。

4.禁止生产、存储、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5.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垃圾及露天烧烤。

6.禁止存储、运输、销售、使用散煤行为。

7.禁止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设施不正常使用的餐饮饭店营业。

8.禁止未安装油气回收设施或设施不正常运行的加油站运营;禁止未安装废气净化设施或设施不正常运行的汽车4S店、汽修店运营。

9.禁止未覆盖或覆盖不完全的建筑垃圾、沙石堆、物料堆露天堆放。

10.禁止未落实全封闭防尘措施的商砼站和石材加工企业生产运营。⑥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