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建设全国健康城市 打造养生宜居之城
2018年市中心城区 大气管理“十禁止”
项目建设掀高潮 持续发力惠民生
书香校园
体验城管执法 共建城市文明
春天里,志愿服务“约起”!
老当益壮学为先 桑榆未晚霞满天
13家单位 获“价格诚信单位”称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
项目建设掀高潮 持续发力惠民生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扈玲 陈杰超 通讯员高新海)2018年,全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93.7亿元,这将是我市交通行业完成年度投资最高的一年。

去年,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55.6亿元,实际完成64.36亿元,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将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提升交通运输保障能力,规范交通运输执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93.7亿元。全力推进20个重点交通项目建设,重抓重推列入市九大专项的12个市级重点项目和5个列入省级重点项目的建设。

高速公路建设将再掀新高潮。计划完成投资63.9亿元,强力推进周南、栾西和西十3条在建高速项目建设。方枣高速方城至唐河段力争上半年开工建设,西十高速淅川马蹬至省界段和南阳至渠首两条高速,争取年内开工建设。推进方枣高速方城北至市界段和桐柏至邓州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争取方城至西峡、栾川至内乡、镇平至西峡、邓州至淅川4条高速进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

普通干线公路计划完成投资14.88亿元,全年推进建设项目12个。强力推进高铁站快速通道、中心城区外环路东环路两个高铁站配套控制性工程项目建设,确保2019年6月前建成通车。(下转B2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