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旅游乐园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旅游+” 促进乡村振兴
游学春光里 漫步“白垩纪”
苍山翠岭雄奇险秀 幽谷奇峡泉壑争流
花为媒 玉做桥
河南省惠民旅游卡合作景区展示
西峡银树沟
直通车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苍山翠岭雄奇险秀 幽谷奇峡泉壑争流
本周,多景区邀惠民旅游卡会员游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王蕊

亲近大自然,对话大自然,看到的不单单是风景,更有别样的诗情画意。本周,南召五朵山、内乡宝天曼、西峡鹳河漂流、平顶山尧山、伊川鹤鸣峡、陕州地坑院、新安玫瑰小镇·漏明崖、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濮阳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等景区为河南省惠民旅游卡会员开放预约。

平顶山尧山

尧山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属山岳型自然风景名胜区。景区268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奇峰、怪石、飞瀑、温泉、山花、红叶、湖、云海、原始森林、珍禽异兽及众多人文景观构成了完整的风景体系。

内乡宝天曼

国家4A级景区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内原始森林遮天蔽日,苍山翠岭雄奇险秀,幽谷奇峡泉壑争流,生物资源丰富多彩。独特的地理位置、复杂的地形地貌和适宜的气候条件,使得旅游区内山雄、峰峻、石奇、林茂、瀑悬、潭幽、水清、奇花异草遍地。

南召五朵山

南召五朵山旅游区现已开发暴瀑峡休闲戏水、万福宫进香祈福、五朵峰登高览胜三大游览区。五朵山地貌特征瑰丽多姿,山势巍峨,壁立千仞,层峦叠嶂,林茂水秀,飞瀑流泉,峰墙地貌和壶穴景观是五朵山景区的精品景观,也是南阳伏牛山地质公园最具代表性的地貌景观。

伊川鹤鸣峡

鹤鸣峡风景区位于洛阳市伊川县酒后乡南庄村,是九皋山腹地自然形成的一条峡谷,由悬崖陡壁、瀑布流泉、奇石灵溪、林木花草、水库碧潭等组合而成,集险、奇、幽、美于一体。

新安玫瑰小镇·漏明崖

漏明崖景区位于洛阳市新安县,享有中原玫瑰谷之称,属于喀斯特地貌。主要景观有:万亩玫瑰观赏园、漏明崖、响镗锣、龙王庙、奶奶庙、宾王洞等,总面积25.58平方公里。

三门峡陕州地坑院

三门峡陕州地坑院被誉为地平线下的古村落、人类穴居的活化石。景区在地坑院原有的基础上,将22座地坑院相互贯通,内设不同主题风格。景区旁设立的马嵬驿·百味巷小吃街也深受游客喜爱。

西峡鹳河漂流

鹳河漂流景区位于西峡县,国家4A级景区。鹳河漂流位于老鹳河中段,主干流长254千米,流域面积4219平方公里,落差1340米,漂流段落差480多米,是中原地带开发最早、距离最长、最刺激、规模最大的漂流项目,所以,被人们称为“中原第一漂”。

此外,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和濮阳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本周也继续为会员开放预约,详情可登录惠民旅游卡官网或者到当地会员活动中心咨询。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