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信息快报
网上充话费需谨慎
南阳市新华书店(部分)房屋租赁权 出让公告
师生展才艺 快乐庆六一
共同努力 绽放唇腭裂患者灿烂笑容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市新华书店(部分)房屋租赁权 出让公告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受委托,南阳市产权交易中心对南阳市新华书店(部分)房屋租赁权进行公开出让,公告期自刊登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一、出租标的基本情况

南阳市新华书店此次所出租房屋,位于南阳市华山路中段,建筑面积约3680平方米(含主楼面积3237平方米,配楼面积443平方米)

二、出租标的用途要求

要求承租方对承租的房屋用于酒店(住宿、餐饮)经营;经营活动必须经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并向出租方报备同意,不得进行违法活动和扰民行为。

三、出租年限与租金挂牌价

出租年限6年,租金挂牌价为45.6万元/年,标的前三年年租金按此次竞租实际成交价计算,第四年起租金每年递增5%,租金由出租方按照双方约定的条款足额收缴。

四、租金交纳方式及履约保证金

租金一年支付一次,先付款后使用;标的承租人须缴纳履约保证金30万元,成交后与首期租金一并交纳。

五、对意向承租人的资格要求

要求意向承租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企业,具备酒店餐饮经营管理资质,注册资金不低于1500万元人民币有三年以上经营管理经验,在河南省内经营不低于20家品牌连锁酒店,具有成功的酒店管理经验和较大连锁经营规模。此标的投资经营必须是意向承租企业直营店,竟拍当日意向承租企业法定代表人必须到场。

六、交易方式

若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人时,采用拍卖的交易方式组织交易。

七、其他需披露事项

1.标的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承租权。

2.意向承租人需自行到标的所在地实地勘察,登录南阳市产权交易中心网站查看详细招租方案及相关文件,确定有承租意向者请持有效证件到南阳市产权交易中心报名,并交纳交易保证金人民币100万元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不成交5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报名地址:南阳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515室

电话:0377-61176158

0377-61176159

http://www.nycqjy.cn

南阳市产权交易中心

2018年5月31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