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光影中国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丽南阳环保行 一步一景总关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6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南阳环保行 一步一景总关情
——“环保杯”美丽南阳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山林深处 王东 摄
山清水秀 孙照庆 摄
环保卫士 杨冰 摄
光伏产业 刘晓 摄
南召污水处理厂 刘晓 摄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盛柯 摄
市污水净化中心 程远聚 摄
水质监测 房保华 摄
夕阳照福 张荣华 摄
“顶”上功夫 陈雪峰 摄
风力发电 龚广起 摄

美丽南阳,环保先行。由市环境保护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阳网、光影中国网承办的“环保杯”美丽南阳摄影大赛评选活动于近日落幕。大赛旨在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本次摄影大赛自5月11日开始征稿,至5月31日截稿。赛事历时20天,共收到参赛作品1151幅(组)。参赛作品内容大多紧扣主题,重点展示一年来我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特色、成就,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内容健康,具有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光影中国网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团,经过紧张有序的初选和复选,评选出372幅(组)作品进入复赛,又经过对复赛作品的现场层层筛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0名。

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多次组织参赛者深入方城德云山、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白河湿地公园、市污水净化中心等地采风。每到一个地方,摄影爱好者都流连忘返,积极拍摄,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此次大赛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摄影爱好者纷纷点赞。大家一致认为,大赛让更多人感受自然,亲近自然,树立环保意识,践行环保理念,自觉保护生态环境,倡导低碳环保生活。4(张中科)

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南召污水处理厂》

作者:刘 晓

《城市之光》 作者:张荣华

二等奖3名

《市污水净化中心外景》

作者:程远聚

《生态家园》 作者:王 东

《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组照)

作者:房保华

三等奖5名

《白河泛舟》 作者:张思峰

《常态化巡查 保清水永续北送》 作者:杨 冰

《环保志愿者在行动》(组照) 作者:盛 柯

《彩旗猎猎 环保当先》

作者:黄明华

《丹江全景》 作者:史建峰

优秀奖50名,名单详见光影中国网(网址:sy.01ny.cn)。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