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出席“金砖+”领导人对话会
树好典型学先进 弘扬正气促发展
只争朝夕促开放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强化帮扶举措 改善乡村面貌
引先进设备 做行业标杆
信贷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显成效
上半年我市外贸快速增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2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文深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纪检干部李勇家属时指出
树好典型学先进 弘扬正气促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琰炜 特约记者丰兴汉)7月27日上午,带着殷殷牵挂,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唐河县,亲切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纪检干部李勇的家属。张文深强调,要深入挖掘整理李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树好典型,弘扬正气,凝聚起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

李勇同志生前是唐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7月23日,李勇同志在感到胸闷、不舒服的情况下,仍坚守在工作一线。晚10时,他召集县纪委有关同志研究工作,感到心慌头晕、恶心呕吐。11时,工作人员陪同其前往县人民医院就医,因病情恶化,转至省人民医院。26日,经抢救无效,李勇同志因公殉职,年仅42岁。

张文深关切地询问了李勇妻子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老人、孩子的有关情况,叮嘱她尽快抚平创伤,重新振作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照顾好老人,教育好孩子。同时,安慰老人要调适心态,保重身体;鼓励孩子要努力上进,早日成才。

张文深要求,唐河县和市民政等有关部门要对李勇同志的家属多给予关心、照顾,及时帮助解决其工作、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

张文深强调,李勇同志党性坚定,政治过硬,工作恪尽职守、勤奋努力,为了党的事业默默奉献直至献出宝贵的生命,是个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的好同志。下一步,要深入挖掘、认真总结李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树好标杆、弘扬正气。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向李勇同志学习,奋力为南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③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