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出席“金砖+”领导人对话会
树好典型学先进 弘扬正气促发展
只争朝夕促开放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强化帮扶举措 改善乡村面貌
引先进设备 做行业标杆
信贷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显成效
上半年我市外贸快速增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2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其昌到社旗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强化帮扶举措 改善乡村面貌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魏巍)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到社旗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桥头镇王坊村,杨其昌一行到村支部随机抽查了精准扶贫档卡资料,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整治,走访了低保贫困户王明全,五保贫困户陈保运、赵荣全,详细询问他们对扶贫政策是否清楚、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认真核实了贫困户家庭信息,了解了帮扶政策落实、稳定经济收入等情况,还与该村的非贫困户和已脱贫户进行了交流。

杨其昌指出,要把“精准”二字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耐心细致查漏补缺,确保档卡资料信息准确无误、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让贫困群众充分享受到各项政策红利。要因地制宜选准项目,通过帮扶项目的实施,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帮助他们实现持续增收致富。要通过整治环境卫生、升级公共基础设施等举措,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使贫困群众得到实惠。脱贫攻坚已进入总攻阶段,要进一步明责强责,拿出更具体、更管用的措施,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以干部作风的转变带动群众精神面貌的提升,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建华参加督导。③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