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忠诚书写奋斗精神
用心工作创一流
匠心智造跑出发展“加速度”
提振干群精气神 推动发展高质量
树立有解思维 务实高效推进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心工作创一流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评论员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千千万万奋斗者中的一员,李勇同志的一生,是不懈奋斗的一生。他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融于人生,舍小家顾大家,夙夜在公、忘我工作,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在奋斗中谋幸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不驰空想,不骛虚声;用心工作,争创一流。李勇同志虽然只走过了42个短暂春秋,却为我们树起一座精神的丰碑。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全身心投入纪检监察事业,全身心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全身心投入改革发展;他心系群众、务实重干,办公室的门始终对群众打开,在去世的前一刻还在研究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他严于律己、干净正派,生活用品小到牙膏毛巾从来都是自己购置,任期内家属孩子从未到过唐河;他履职尽责、秉公执纪,雷厉风行、事不过夜是他的工作作风,面对人情羁绊、威逼利诱敢于铁面执纪、较真碰硬,“我的抗压能力超出你们想象”是他的口头禅……他把努力奋斗、勇于担当视为一种政治责任、思想追求、工作习惯,为唐河的经济社会发展散发出自己全部的“光和热”。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当前,正值全市上下奋力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发展形势的挑战,我们要自觉向李勇同志看齐,瞄准城市发展坐标定位,对标找差,拿出担当,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敢啃“硬骨头”,善于闯新路,力争干出特色、干成品牌,以各项工作的提速提效加快南阳转型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