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提高政治站位 携手扶贫帮困
发展规模经营 助推乡村振兴
践行共享理念 彰显奉献担当
2018年度南阳市决策研究课题公开招标公告
壮大主导产业 促进高质量发展
模范引领方向 信仰凝聚力量
扫黑除恶进行时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8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野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
壮大主导产业 促进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乔彬 梁浩杰 通讯员赵丽健)在新野县产业集聚区,最新上马的旭润光电年产4800万片光学镜片及300万个镜头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9290万元。项目的落地投产,有望吸引上下游产业入驻,对进一步壮大新野光电电子产业发展规模具有重要意义。

新野县紧紧围绕“两轮两翼”战略,聚焦重大专项,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集中力量巩固提升老项目,重抓重推“平地起谷堆”的新项目,形成了项目压茬推进、滚动见效的良性循环,有力支撑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项目建设上,新野县紧紧扣住高质量发展核心,持续转变思想观念,以“三高四新”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强基础补短板等项目为方向,着力招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精密加工等高成长性重大项目,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特色产业打造和创新经济发展。围绕纺织服装、光电电子、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引进龙头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项目,集聚效应更加明显。

在抓好重大产业项目的同时,新野县还着眼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抢抓政策机遇,谋划了城建、环卫、交通等6大类21个总投资96.5亿元的PPP项目,其中9个项目已进入省项目库,总投资61亿元。目前,投资3亿元的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二期工程已经建成投用,投资6.4亿元的高铁连接线及书院路大桥项目、投资8800万元的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投资3200万元的白河与三里河水系连通工程,正在有力有序推进实施。这些项目的建成投用,将加速活力新野、田园新野、幸福新野建设进程。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