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倡导尊师传统
房产拍卖公告
南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拍卖公告
医疗服务下基层 健康服务惠农户
网上交友陷情网 男子被骗数万元
信息快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情快递
网上交友陷情网 男子被骗数万元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赵勇)一男子在网上认识一“美女”后坠入情网,之后“美女”以各种理由骗取该男子数万元。淅川警方跨域追踪,近日在禹州市展开收网行动,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其女友杨某某抓获归案。

2018年1月,淅川县的李某通过微信认识一“美女”,并被“美女”朋友圈里的靓照和语言折服,迅速陷入情网。之后“美女”以“打官司”、“家人有病”、“买衣服”等理由向李某索要钱财。其间,李某要求与其见面,均被“美女”以种种理由回绝。电话通话后,李某听到对方确实是一娇滴滴女子后,便彻底相信了对方,直到8月份李某被对方微信拉黑后幡然醒悟。接警后,淅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查处此案,经缜密侦查及多方追踪,8月底,民警奔赴禹州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其女友杨某某抓获归案。刘某某对自己在网上下载美女靓照发在朋友圈引人上钩,并让女友杨某某与受害人通话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及其女友杨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淅川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⑥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