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健康养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石医院又引进一名中医骨伤专家
埋线治疗失眠、 神经症、 多动症
居民看牙可就近 口腔门诊在这里
误用人参中毒 正确抢救有方
编辑手记
医专一附院义诊
被蛇咬要规范治
重点疾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研讨脑卒中技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埋线治疗失眠、 神经症、 多动症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读者郑女士问:我失眠近8年,心情抑郁,多疑,有强迫症;儿子有多动症。我们去了很多医院都治不好。有没有新方法治疗?

南阳医专中医针灸新疗法研究所、南阳针灸埋线中医院、新埋线法的创始人、南阳市中医药学会康复(针推)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我省省管优秀针灸新疗法专家张文进说,神经症、更年期综合征等可致失眠;神经症包括焦虑症、神经衰弱、癔症、抑郁性精神病、强迫症、疑病症等;儿童多动综合征又称多动症,主要表现为注意力极度涣散、活动过度、行为冲动等,其中部分患者采取中西医传统疗法治疗疗效很差。而用新埋线法对上述疾病的治疗获得重大突破,疗效居国内外同类疗法领先水平,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及国内同行纷纷前来学习。那么,新埋线法是一种什么疗法?

张文进介绍,埋线疗法是中医院校《针灸学》教材中的疗法,是将严格消毒后的医用羊肠线植入针灸穴位,利用其持续的刺激作用等治疗疾病;一次埋线的作用可持续一至数月,等于针灸了上千次,对慢性病疗效很好;不需住院,半个小时左右操作完毕;若一次未愈,隔40至80天再做下次治疗;操作简便,无副作用;不留瘢痕。而张文进对上述埋线法进行改进,采用相关药物浸泡羊肠线等,疗效比上述埋线法更好些,称为新埋线法。

据了解,张文进所在的中医院是市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多年来,其用新埋线法治疗失眠、神经症、小儿多动症疗效好,已治愈很多患者。另外,新埋线法治疗面瘫、头痛、咽炎、哮喘、胃肠道疾病、多种肾病、前列腺炎、颈椎病及腰椎间盘突出等痛症、酒精依赖、偏瘫、脑瘫、神经损伤、脑炎及脑损伤后遗症、耳鸣耳聋、肥胖等,也取得良好的疗效。3

寻医问药

电话:1393777112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