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健康养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石医院又引进一名中医骨伤专家
埋线治疗失眠、 神经症、 多动症
居民看牙可就近 口腔门诊在这里
误用人参中毒 正确抢救有方
编辑手记
医专一附院义诊
被蛇咬要规范治
重点疾病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研讨脑卒中技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9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专一附院义诊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丹丹)近日,南阳医专一附院携手市财政局、市公安局交通事故处理大队、中原农业保险在新华城市广场开展“急救技能下基层、慢性病诊治、道路事故救助基金绿色通道”的义诊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专一附院120急救人员在广场进行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演示。附近居民纷纷前来观看学习安全规范的急救常识和技能,并在急救人员耐心指导下现场亲自参与操作。医护人员为到场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糖尿病专家、心血管疾病专家为居民进行各项检查诊断,并给予合理的医嘱指导。

医专一附院开通的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绿色通道对生命早抢救早治疗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也是很多居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财政局救助基金主管、交通事故处理大队警官以及中原农险救助基金服务站受理人员在现场分别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发生机动车交通事故后,如何及时抢救和处理善后事宜有了全新认识。3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