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强化运行管理 发挥更大效益
坚持优先发展战略 打造全省教育高地
招引项目落地带动产业转型
智能制造 促升级
提升能力素质 服务重点工作
西峡:当好领头雁 勇做领跑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市人大调研组调研南水北调工作
强化运行管理 发挥更大效益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魏巍)10月9日,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为组长的天津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就南水北调工作进行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怀远,天津市南水北调办专职副主任张文波,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巡视员冯建勋,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副主任刘荣阁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淅川县实地察看了南水北调中线陶岔渠首枢纽工程、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干渠生态廊道绿化工程,随后在市中心城区察看了白河倒虹吸工程以及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现场听汇报、提问题,详细了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和水质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抓好工程平稳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移民稳定致富、节约高效用水、后续工程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等工作,推动工程更加充分地发挥效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满足区域协调发展的需要、满足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③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