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强化运行管理 发挥更大效益
坚持优先发展战略 打造全省教育高地
招引项目落地带动产业转型
智能制造 促升级
提升能力素质 服务重点工作
西峡:当好领头雁 勇做领跑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野深化干部作风整顿
提升能力素质 服务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乔彬 梁浩杰)新野县强化学习教育,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全县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

该县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干部综合素养的首要任务,建立了“周二学习大讲堂”制度,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党员干部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解放了思想,提高了本领。党员干部以“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工作开展扎实、不走过场。

紧紧围绕落实县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效率效能、解决群众诉求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各项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靠制度保障作风,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有力推动全县重点工作落实。对照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求,做到制度必执行、执行必严格、违反必严查,对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执行制度不严、工作纪律松散等行为,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一案双究”和有关规定,该通报的通报,该诫勉的诫勉,必要时进行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目前,通过“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下发了《督查通报》8期,党政纪处分32人,通报批评11个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起到了震慑和警示教育作用。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