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日报》征订公告
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幸福指数
不忘初心育桃李
新野:拓宽发行渠道
镇平:规范征订秩序
西峡:管好用好经费
淅川发现一特大型石墨矿
内乡捧回国家级荣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日报》征订公告
全部彩印,全年订价388元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2019年度《南阳日报》征订工作正在进行之中,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南阳日报》是我市唯一被列入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范围的报纸。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2019年度要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落实订阅任务、强化经费支持的要求,《南阳日报》2019年度的发行任务仍按2018年度的数量落实,确保持续稳定。

二、2019年度《南阳日报》全部彩印,全年订价每份388元。

三、《南阳日报》在县市区的发行工作由县市区委宣传部全权负责,其他任何单位不得介入公费征订。

四、《南阳日报》在中心城区(含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的征订工作分别由市直工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及市国资委负责组织,本报发行中心承担具体征订工作;卧龙区、宛城区、鸭河工区、官庄工区的征订工作,由区委宣传部(党政办)负责。

中心城区征订电话:

63162210 63586060 63386616

63121133 63291699

南阳日报社

2018年11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