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日报》征订公告
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幸福指数
不忘初心育桃李
新野:拓宽发行渠道
镇平:规范征订秩序
西峡:管好用好经费
淅川发现一特大型石墨矿
内乡捧回国家级荣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野:拓宽发行渠道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乔彬 梁浩杰)为推动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新野县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征订发行任务。

该县规定党委主要领导为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第一责任人,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鼓励企业等社会单位参与征订拓宽渠道,扩大党报党刊征订发行覆盖面和影响力。

为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了解关注党报党刊,自觉阅读党报党刊,新野县通过开展周二学习大讲堂、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报党刊的重要政策解读、重点评论言论、重头理论文章和重大主题报道,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拓宽视野思路。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