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
坚决打赢攻坚战
三尺讲台满满爱
红红火火幸福年
坚守在蒙华铁路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④
坚决打赢攻坚战
本报评论员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综合排名跻身全省先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南水北调中线水质稳定保持高标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扫黑除恶成效位居全省前列……“三大攻坚战”一年来的赫赫战果,让南阳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愈发强烈。

“入之愈深,其进愈难。”“三大攻坚战”个个都是“拦路虎”、“硬任务”,要打赢、打好、打出高质量,场场都要我们去“攻山头”、“拼刺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三大攻坚战”之首,需要我们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聚焦重点领域、完善应对机制、健全防控体系,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脱贫攻坚已进入集中总攻阶段,我们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摆在第一位,坚持“造血”“输血”并重,确保13.17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4个县脱贫摘帽,实现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大头落地”;生态环境好不好是小康全面不全面的关键,要求我们硬起手腕、标本兼治,持续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现经济结构提质、生态功能提升、国土绿化提速、环境治理提效。

当前,南阳正处于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向大城市迈进的关键阶段,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补齐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既是对我们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作风检验,也是对我们履职为民、推动发展的能力检验。全市上下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用党员干部的大担当、大作为,让万千群众切实感受到发展的温度、触摸到幸福的质感。③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