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文化大餐”送群众
灯展增年味
铁路迎来节后高峰
机场客流攀升
救助站里过大年
水清景美心舒畅
南阳土特产获盛赞
林区别样年
坚守一线保安宁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土特产获盛赞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全媒体记者 王笑荷

2月4日除夕夜,记者在武汉过年时,餐桌上的南阳特产美食大受欢迎:唐河牛肉、镇平烧鸡、桐柏豆筋、邓州黄酒……湖北亲友大快朵颐之际,对盛产美食的南阳也充满了向往。

和往年一样,记者全家出发到武汉过年时,汽车行李厢里装满了南阳的特产年货。家在武汉的公公婆婆,对南阳特产如数家珍。每年过年,都叮嘱要买点饺子皮带到武汉。“南阳产的面粉筋道,面条铺里的饺子皮,包饺子好吃还不破皮!”记者每年春节出发前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去附近的面条铺买上几斤饺子皮。

全家人一起吃完充满“南阳元素”的年夜饭,高高兴兴聚在客厅包饺子、看春晚。

农历大年初一走亲访友,南阳特产也将是新年礼品“主角”。随着越来越多南阳人到外地过年,南阳美食也将香飘四方,名扬天下!⑥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