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汽车博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节后维修保养忙 汽车销售显冷清
去年进口车销量下降
日产今年销量目标为160万辆
一汽丰田冲击74.5万台新目标
汽车促消费 皮卡或迎“春天”
北京现代公布全新计划
三种新能源汽车区别在哪儿?
丰田公布全新销售目标
这些行为 其实不伤车
春节自驾归来话保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现代公布全新计划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北京现代1月26日在上海宣布2019年全新计划:现代汽车在无人驾驶、新能源等前瞻技术领域都保持了绝对的领先优势,今年开始,北京现代将把这些强大的技术能量全面释放到中国市场,为旗下产品和品牌提供技术支持和背书。

首先,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加大对指纹识别、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等智能化技术的投入力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的第四代胜达就将以这三大黑科技重塑现代品牌的高端形象,为精英消费者奉上别样的科技驾趣用车生活。同时,依托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雄厚技术储备,北京现代将在今年布局3款新能源车型,并计划到2020年共推出9款新能源产品,实现新能源车销量占比超过10%的目标。

除了第四代胜达和3款新能源车型,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2款全新车型和2款改款车型,并在2019-2020年进入新车密集投放期,全面补强产品矩阵,增强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此外,今年北京现代还将启动线下的品牌重塑战,对经销商展厅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在30个城市举行大型体验活动,为客户提供符合新车、新技术形象的优质体验,实现产品、渠道与服务的全面升级,助力品牌形象刷新。3

(中青)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