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汽车博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节后维修保养忙 汽车销售显冷清
去年进口车销量下降
日产今年销量目标为160万辆
一汽丰田冲击74.5万台新目标
汽车促消费 皮卡或迎“春天”
北京现代公布全新计划
三种新能源汽车区别在哪儿?
丰田公布全新销售目标
这些行为 其实不伤车
春节自驾归来话保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田公布全新销售目标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丰田汽车近日在北京宣布,2018年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147.5万辆,创下历史销售最好成绩。2019年,丰田将继续秉承“中国最重要”的理念,继续加速各项事业进程,努力面向“移动服务提供商”加速转型,向年销量160万辆的目标发起挑战。

当天,丰田汽车同时展示了众多全新未来车型。究竟未来移动生活会变成什么样?丰田用“e-Palette”给出了其中一个答案。这个以互联和自动驾驶技术为支撑的社会共享移动出行平台,可以灵活响应用户的需求,用于拼车、共享乘车、货物运送、产品销售等多方面商业用途。不仅能够实现“人”与“物”的移动,还可以自由地思考和联想,将店铺本身送到用户身边。用户不再需要亲自去店铺,自动驾驶服务会将店铺和公共服务等送到用户身边。3(中青)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