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4版:文娱新闻 上一版
 
标题导航
后春节档新片主打浪漫爱情
中国首部 奔向太空的电影
全新主持阵容欢喜闹元宵
多题材优秀电视剧任你选
“最强大脑”迎来“父子档”
“去库存”将成为 2019关键词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荧屏网站节后热闹气氛不减
多题材优秀电视剧任你选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我的亲爹后爸》宣传图片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电视屏幕和视频网站上,节日的热闹气氛依然不减。近期有《我的亲爹后爸》、《天下无诈》、《国宝奇旅》、《天衣无缝》等多部电视剧以及《怒晴湘西》、《乡村爱情11》、《独孤皇后》、《八分钟温暖》等网剧热播,陪伴人们延续新春佳节的欢乐。

热播剧现实题材多

从开年到春节假期一路热度不减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今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最后两集。赵丽颖在剧中的表演愈发成熟,可圈可点。而由潘粤明、马丽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逆流而上的你》,将接档“知否”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剧将为观众展现当下生活中最真实质朴的喜怒哀乐,相信每个人都能从剧中汲取“逆流而上”的勇气。

由经典刑侦剧《重案六组》原本人马拍摄的电视剧《天下无诈》,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王茜、郭晓东、徐悦、付嘉、巴图等主演,讲述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郭晓东饰)临危受命紧急成立反电诈支队,与猖獗的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这部剧的一大看点就是剧中内容全部取材于真实案例,解密了全国公安机关全力打击的48大类电诈骗局,如“冒充公检法”、“冒充淘宝客服”、“假绑架”、“木马病毒”等。在精彩刺激的较量中,不仅逐渐揭开电诈面纱,敲响防范警钟,同时还真实展现了战斗在反电诈一线的公安刑警艰苦卓绝的精神、睿智幽默的风采。

由刘烨、袁姗姗主演的《国宝奇旅》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部根据长篇纪实文学《故宫三部曲》改编的电视剧,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为保护故宫文物,国民党军官任弘毅与故宫文物工作者周若思等人护送国宝南迁,一路上充满变数的惊险故事。以电视剧的方式呈现出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 让人们更加感怀那些为了保护国宝而牺牲的无名英雄。

网剧题材丰富任你选

在网络平台独播的网剧中,目前关注度最高的要数腾讯视频独播的《怒晴湘西》。这部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人主演的悬疑系列网剧,由天下霸唱作品改变,讲述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可谓刷尽了口碑与热度。目前,《怒晴湘西》的网络评分为9.1,最新一集的网络点击量为14.5亿次。

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刚刚开播的古装剧《独孤皇后》,目前网络关注度、点击率也呈现上升趋势。由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等主演的古装剧《独孤皇后》,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陈乔恩饰)与隋文帝杨坚(陈晓饰)夫妻的传奇故事,该剧是陈乔恩和陈晓第三次合作,却是首度搭档演情侣。

乡土气息浓厚的乡村剧《乡村爱情11》,正在优酷视频播出。第11季除了聚焦象牙山村民们的家长里短外,还会讲述村民们与新到任大学生村官杜小双以及到象牙山投资的神秘富豪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从《乡村爱情》系列首部作品开始,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能、赵四、谢广坤,在第11季里继续开启互怼模式。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知名男星狄龙此次饰演“神秘富豪”一角,一向在香港影片中出演老大哥或者武打戏中强者形象的他,此次“下乡”体验农村生活,香港普通话遇到东北话产生的幽默效果,令人忍俊不禁。1

(据《齐鲁晚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