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4版:小记者·佳作欣赏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我们都是追梦人
“别样”的春节
感恩
翠竹
幸福大课间
快乐足球赛
征服马山坡
第一次采访
看烟花
精彩的课堂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足球赛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四(二)班 王士博

在刚刚过去的寒假中发生过很多事,但其中有一件事最让我开心。

假期的一天,我很早就把作业写完了,所以后来很无聊,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于是,他说:“我带你去广场玩吧!”我高兴地回答道:“好!”

于是爸爸骑着摩托车带着我来到广场。到广场后,我发现这里的人真多啊,有的荡秋千,有的玩滑板,还有的踢足球……围得广场水泄不通。我最喜欢踢足球,看到大家踢足球,我心里就痒痒的。旁边的男孩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喊道:“嗨,过来玩呀!”很快,我就加入到踢足球的行列,第一回合开始了,对方先发球,我眼疾手快地跑过去把球抢到了。然后我又把球传给在对方球门附近的队友,他们又使劲一踢,球进了!真是太完美了!第一回合,我们胜利了!我们越战越勇。正玩得起劲的时候,爸爸叫我回家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团结就是胜利,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要和朋友同学齐心协力干好每一件事,长大以后给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评:作文通俗易懂,生动紧凑,趣味性强。指导老师 冯巧燕)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