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文化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走笔行文 追思名家
穰邓书房:点亮城市生活之光
科技之旅 体验神奇
屈原与西峡(下)
着汉服 习礼仪
心意拳 代代传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笔行文 追思名家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杨 萌)近日,“二月河研究学会揭牌仪式暨二月河纪念文集征稿发布会”在南阳双丰印务有限公司举行。著名作家秦俊、文化学者白万献等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

为研究著名作家二月河先生文学艺术成果,弘扬二月河先生钟爱南阳的赤子情怀,继承二月河先生的文学遗志,将前期散落在各大媒体纪念二月河先生的文章收录成册,同时,催生一批纪念二月河先生的文学佳作,由卧龙区作家协会、二月河研究学会、南阳双丰印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策划的相关征稿活动也于当日正式启动。

本次征稿题材为散文、诗歌、书评及报告文学,征稿时间为3月8日-6月30日,投稿信箱:eyhyjxh@163.com。3

本报讯 (记者周 聪)日前,社旗县妇联联合县总工会举行县职工书画展,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及交流的平台,吸引众多人士参与。

此次职工书画展为期3天,共展出百余幅作品。书法作品端庄大气、浑然天成,绘画作品以水墨山水、花鸟虫鱼居多,古朴典雅,别具情趣。书画展以生动活泼的理念,用饱蘸浓情的笔墨丹青,展示出广大职工的艺术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职工书画展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3

书画写意 添彩春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