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栽植棵棵新绿 改善道路环境
图片新闻
教师集体“拜师” 提升教学水平
教坛“二人传” 传承经典润人心
新华保险发布 2019年客户服务十大承诺
2018年消费投诉较上年增长逾30%——汽车消费投诉居首位
两会传递职业教育新动向
新一轮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启动 将优先调入抗癌药等药品
大手拉小手 师生献爱心
开展走访调查 主动服务企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师集体“拜师” 提升教学水平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曹立峰 通讯员朱珂珂)3月14日上午,一场“师徒结对”拜师仪式在市二十三中举行,35名新进教师集体“拜师”。

当天上午,在100多名教师的见证下,该校校长向选拔出来的35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35名新进教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恭敬地把手中的一杯茶水递到师傅手中并深深鞠躬,随后师傅回赠徒弟一本专业书,最后双方正式签订师徒协议书,至此新进教师有了自己的师傅。徒弟王文博站在师傅邢文生身旁一脸兴奋地说:“ 今后,我要勤向师傅请教,多听课、多总结、多探索、多积累,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争取用最短的时间站稳讲台。”

该校校长告诉记者,“这是我校青蓝工程实施的第二年,目前已有90名老师在青蓝工程中结对成为师徒。通过该工程,新进教师可以快速熟悉岗位职责、融入教师队伍,也推动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⑥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