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南阳日报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高考专家大型公益讲座4月13日南阳开讲 深度揭示高考命题规律
探秘水上菜园 感受科技魅力
缅怀革命先烈
构建“和润”课堂
快闪合唱歌颂祖国
两校联合共同发展
举办第一届英语节
城乡手拉手 结对共成长
开展师生书写培训
图片新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第六小学
城乡手拉手 结对共成长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邢克 李明阁)3月28日上午,市第六小学一体化发展学校在陆营镇二小挂牌成立。

活动中,两校校长和陆营二小及教学点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陆营二小当前学校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就教学设备、教师成长、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疑。陆营二小的老师们对六小的帮扶纷纷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提高教学质量和班级管理方面能得到六小更全面的指导和帮助。会上两校校长表示,两所学校都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创新办学理念,整合教育资源,用更高的标准去做好今后的工作,充分认识城乡学校委托管理工作的实质意义,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打牢卧龙教育发展的基石。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