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法治视点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偷卖醉汉电车被罚了
不需缴纳的承包款
扰乱法庭秩序被拘了
拒不执行被拘和解了
老人赌气出走民警助其回家
主债权转让,需通知担保人吗?
法治社会的重要特征
远程提审提升办案效率
醉酒驾车闯卡后悔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酒驾车闯卡后悔了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吕文杰)为了逃避卡点检查,酒醉后的杜某闯卡、冲撞卡点民警。近日,桐柏县城区淮源大道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醉酒驾驶人最终因醉驾、妨碍公务罪、危险驾驶罪多项罪名被刑事拘留。

近日,桐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淮源大道西段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一辆白色轿车沿淮源大道自西向东驶向卡点,驾驶人发现有交警检查,不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大油门冲关,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使用阻车锥进行拦截,但车辆并未停止,将阻车锥卷入车底后,继续向前逃窜。

为消除安全隐患,执勤民警立即通知另一组民警在该车行驶前方设卡进行拦截,同时驾驶警车尾

随该车辆。该嫌疑车辆在前方卡点又一次冲撞开拦截的警车后,继续加速逃离,完全不顾路上行人安全,在行驶至乐神路口时,因轮胎破裂被迫停车,民警立即上前将驾驶人予以控制,打开车门一股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

经查,驾驶人杜某当晚饮酒后,心存侥幸独自驾车回家,看到交警查车时十分害怕,因为清楚酒驾被查后处罚的结果,情急之下便做出了冲卡逃窜的疯狂行为。经血液酒精检测,杜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89.56毫克,达到醉驾标准。当晚,杜某因涉嫌妨碍公务、醉驾、危险驾驶被桐柏县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被带上手铐押解至看守所的杜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后悔不已。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