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旅游乐园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奇峰竞秀景象万千徜徉景区邂逅美景
精品景区
河南省惠民旅游卡合作景区展示
享受自驾游的快乐
太湖赏樱
充满诗意的江南古镇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峰竞秀景象万千徜徉景区邂逅美景
本周,多景区邀惠民旅游卡会员游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

本报记者王蕊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

奇峰竞秀景象万千,徜徉景区邂逅美景。本周,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洛阳天河大峡谷、龙峪湾,荥阳三山森林溪谷温泉度假庄园,郑州冰雪城堡,三门峡燕子山,平顶山神牛大峡谷等景区为河南省惠民旅游卡会员开放预约,会员可免门票游景区。

桐柏山淮源风景名胜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盘古开天,血为淮渎”,桐柏被命名为“中国盘古之乡”。这里,奇峰竞秀,层峦叠嶂,森林密布,景象万千,森林覆盖率达95%。景区有景点130多处,淮源、桃花洞、太白顶、水帘洞四个特色景区交相辉映。

天河大峡谷

洛阳天河大峡谷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整个度假区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平均海拔超过1500米,最高峰大鹏山海拔2116米。游览区内奇峰林立,山高林密,沟谷纵横,是登高望远、观赏云海的好地方。景区内有三大游览区:天河谷、五圣峰、大鹏山。

龙峪湾

洛阳栾川龙峪湾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属山岳型自然风景区。景区自然景观万千,四季景色秀丽,森林覆盖率98.6%。景区观赏面积300余平方公里,已开发12个景区218景点,奇峰异石林谷幽深,溪水、清潭、瀑布纵横其间。

三山森林溪谷温泉

季综合性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其中,由专业冰雕团队精心雕刻的童话人物冰雕、手游影视主题冰雕、恐龙主题冰雕等,深受游客喜爱,冰雪城堡内同时还推出丰富多彩的冰上娱乐项目。

燕子山

荥阳三山森林溪谷温泉度假庄园位于三山半山腰的位置,庄园分为特色露天温泉汤池区,特色窑洞式汤屋区,三山嫘祖庙游览区等,是以温泉养生为核心的高品质休闲度假综合体。集露天养生温泉、度假酒店、生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温泉度假庄园。

郑州冰雪城堡

郑州冰雪城堡是一个由冰雪制作而成,内部恒温零下八度,打造了集冰场、娱雪、游乐项目为一体的四

三门峡燕子山森林公园,位于灵宝市东南部,森林覆盖率高达96%。景区有多条旅游风景线,长寿峡、燕子峰、忘忧谷、槐树林等,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激情漂流、森林穿越、拓展训练于一体的原生态旅游风景区。

神牛大峡谷

神牛大峡谷景区位于平顶山鲁山县尧山镇,由神牛峡、通天谷、聚仙阁、神牛峰等景区景点组成,集秀、幽、俊、奇为一体,拥有景点100多个,景区内山岭峻拔,石峰石柱奇形怪状;潭瀑成群如诗如画;山上山下古木参天,花草丰茂,蝶飞鸟鸣,堪称一绝。

持河南省惠民旅游卡,免门票走进这些景区开启全新的旅游体验,更多免门票景区信息可登录惠民旅游卡官网或到当地会员活动中心咨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